携手共建,共谋发展——学校召开审计处、工程造价学院联建会
来源:审计处   作者:   日期:2024-03-08   字体:【




为促进审计工作与工程造价教学融合式发展,探索院部联合共建范式3月7日下午,学校召开了审计处、工程造价学院联建会。校长汤宗礼亲临指导,工程造价学院党总支书记、审计处负责人造价学院有关教师及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

会上,审计处负责人介绍了此次联建的背景和目标,重点围绕资源共享、研究培训、学术合作、评价反馈四项内容作了具体阐述工程造价学院曹仪民书记指出,联建不仅为受聘教师保持教学“鲜活度”提供了真实案例,也为二级学院践行“三全育人”教育理念提供了实践载体

会议中,双方就如何共建互惠合作机制进行了深入探讨,受聘兼职审计员代表王小三老师作了表态发言。

宗礼校长充分肯定此次联建工作的积极意义,强调联建对业务工作开展及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重要作用。同时,他对如何做实做细、抓出实效提了三点建议:一是拓展联合方式,要积极探索多方参与审计的方法与路径,切实提高审计成果质效;二是加强联建保障,要谋划调动教师队伍实践参与的积极性和创造性,努力共建院部联合长效机制;三是紧密校企合作,要注重发挥校友企业的优势和作用,切实将互建共促、互利共赢落到实处。

会后,汤宗礼校长为受聘的七位兼职审计员颁发聘书。